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缺席宣传被斥违约 Lucas片酬高达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导语:日前,电影《无价之宝》的片方在微博上怒斥张柏芝无职业道德,从未出席宣传活动涉嫌违约,已发出律师函。但柏芝所属新亚洲娱乐公司则称未收到律师函,并表示不回应炒作。

张柏芝前日在北京出席赵本山“刘老根会馆”的开幕式张柏芝前日在北京出席赵本山“刘老根会馆”的开幕式

  罪状1:张柏芝没有职业道德?

  片方:不出席《无价之宝》宣传活动

  经纪公司:行程很紧,VCR都是凌晨拍

  电影《无价之宝》是张柏芝复出担任主角的首部大作,其子Lucas的加盟更为影片增加不少看点,但张柏芝和Lucas从未参与宣传。对此,《无价之宝》片方欢乐电影(上海)有限公司的宣传总监廖宝军在微博上爆料:“张柏芝小姐:我们合约上写了你一定要与儿子Lucas出来作宣传,(你要出席一次内地宣传,一次香港宣传,Lucas出席一次内地宣传),我们甚至专门派人去≪河东2≫找你协商时间,你却一直找各种理由拒绝出席任何宣传,前几天更是出席其他商业活动,你这种行为是违约行为,我们已发律师函给你了!请查收!”

  廖宝军透露,柏芝已各种借口拒绝出席《无价之宝》的宣传,“她一会说为了孩子读书,一会说身体不好,要赶戏之类的。其实那边(《河东狮吼2》)剧组也放她的假,但她还是没来,我们只好派人去录VCR。”

  对此,张柏芝目前所属新亚洲娱乐公司的宣传李小姐则表示,“柏芝目前行程很紧,那是时候剧组真的在赶拍啊!然后VCR都还是收工后凌晨赶录的,工作人员都一直熬到挺晚的那天。”

张柏芝此前一直在宁波拍《河东狮吼2》张柏芝此前一直在宁波拍《河东狮吼2》

  罪状2:张柏芝狮子大开口

  片方:Lucas片酬100万港币

  经纪公司:人超好,很敬业,爱小孩

  廖宝军在微博中还写道:“关于Lucas片酬,并不是外界所说的一杯冰淇淋,我们当初签约张柏芝的一个条件是必须带上她儿子Lucas,母子首部出演的作品,当时张柏芝和Lucas的片酬合约是一起签订的,但两人片酬是分开的,光Lucas我们就花了100万港币,他的戏份我们也不可能删除!”

  问到Lucas片酬是谁提出来的,廖宝军说:“王晶跟他们(张柏芝)关系好,他去联系然后跟我们提出100万港币的价格,我们看中的是柏芝复出担任主角的首部电影,又是母子档,所以没有还价。”

  对于片方斥张柏芝是“没有职业道德的演员,还指望能有下一次合作吗?”,新亚洲娱乐公司的宣传李小姐大打抱不平,“柏芝人很好,平时在剧组(《河东狮吼2》)也很敬业,她的工作餐和大家都一样,没有特权。没她的戏时,她就在一边等着。她婚姻出现了问题,但在片场仍然心情平和。(会不会提到儿子?)会,她会说想儿子,而且很喜欢小孩子。”

张柏芝《河东狮吼2》剧照张柏芝《河东狮吼2》剧照

  疑点1:谁要删Lucas的戏?

  片方:迫于压力,不方便说

  从Lucas参演《无价之宝》以来,话题一直未断过,早前由名为“娱乐ZONE”的博主发微博称:“谢霆锋已向电影《无价之宝》片方表示,要求删除影片中卢卡斯的戏,原因是他不满张柏芝的做法,不想让儿子过早进入娱乐圈,而张柏芝拿儿子来赚钱的做法,从帮周星驰的《长江七号爱地球》出席活动开始,谢霆锋就已不爽很久。”

  王晶16日在杭州宣传时却否认了这则说法,他略带不耐烦地说:“Lucas的片酬哪有传言那么高,删戏的事情我也没听说过,都快上映了。”

  问到到底是谁要删Lucas的戏,廖宝军带含糊地表示:“有很多压力,主演不配合宣传,(是不是谢霆锋要求删?)不方便说,不回应。”

张柏芝《无价之宝》海报张柏芝《无价之宝》海报

  疑点2:是真告还是炒作?

  片方:已发律师函

  经纪公司:没收到

  廖宝军强调已经给张柏芝发出律师函,由于电影《无价之宝》今天上映,难免会被质疑涉嫌炒作,廖宝军说:“不拿这个炒作,我们也是迫于压力。通常提前1个月发邀请,跟她协商时间,配合她(张柏芝)改变宣传活动,但她还是以各种借口推辞。”

  然而,张柏芝所属新亚洲娱乐公司则表示:“我们现在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律师函的消息,有的也只是网上的消息。如果是炒作我们这边不会回应帮着炒作的,如果有损害张柏芝个人权益的,我们公司会发声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