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曾之乔失恋痛哭1个月 辰亦儒对感情不认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4:03  新浪女性

  导语:曾之乔到新加坡客串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被问到和辰亦儒(微博)已逝恋情,她首度坦承曾为他痛哭1个月,“当时搭计程 车时听到《分手快乐》这首歌,还忍不住失控大哭。”昨日(8月21日)辰亦儒透过经纪人却笑说:“可我们就是朋友啊。”不相信女方会这样说,仍不认恋情。

曾之乔到新加坡客串《我可能不会爱你》曾之乔到新加坡客串《我可能不会爱你》
辰亦儒对恋情十分低调辰亦儒对恋情十分低调

  《爱似百汇》假戏真做

  曾之乔前年因拍偶像剧《爱似百汇》和男主角辰亦儒(微博)传出假戏真做,曾之乔首度侃侃而谈:“剧中我深爱他,早就入戏、进入情境,却因为停拍换角,硬生生被拆散。”她表示就像一场梦,美梦没做完就醒了。该剧开拍2个月后因88风灾场景受损停拍8个月,她说:“那时为了维持剧中爱恋的关系,一直保持热度,也常联络、通电话。”言下之意,这段恋情至少延烧了10个月。

  当时她失恋痛哭,“阵痛期”1个月,姊妹淘纷纷来开导她,她说当时辰亦儒也因她档期无法配合而换角不开心,如今双方还是会联络的朋友,是否介意辰亦儒谈恋爱?她打趣说:“关我屁事啊。”

  曾之乔这次到新加坡拍戏,一场她帮烂醉的陈柏霖脱裤子的戏有些尴尬,真实生活中她曾把喝挂的女性友人扛到自己床上,“她竟然尿在我床上”,让她从此发誓再也不当烂好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