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豪通宵密会被撞破 陈茵媺带其见“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1:17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绯闻女友陈茵媺(Aimee)被记者揭秘于深井另建“行宫”方便约会后,恋情立刻浮面。陈豪前晚(8月21日)通宵与陈茵媺于新爱巢“蜜”会后,离开时行踪败露。被记者发现他于清晨取车离开,事后解画越解越乱,还被陈茵媺口中的“阿哥”麦长青揭秘两人是情侣关系。

陈豪昨天(8月22日)早上从爱巢出来,前往取车,手拿住户证。陈豪昨天(8月22日)早上从爱巢出来,前往取车,手拿住户证。
陈豪手里拿着住户证。陈豪手里拿着住户证。
陈茵媺提起陈豪心甜。陈茵媺提起陈豪心甜。

  记者连日以来在“双陈”爱巢守候,昨天(8月22日)早上7点终于发现陈豪踪迹。据悉前晚(8月21日)陈豪与陈茵媺通宵密会,陈豪昨天(8月22日)以便服打扮离开,还手持眼镜盒及住户证前往取车。起初他表现谨慎,还戴帽及戴口罩以防被认出,后来他放下戒心,因此发现记者时十分惊愕。问陈豪是否公开与陈茵媺关系?是否另筑爱巢?陈豪没有回应,只尴尬傻笑,离开时他仍礼貌挥手。

  事后陈豪接受记者电话访问,心情十分好,问是否与陈茵媺同居?他开心地说:“不是呀,我去朋友家里吃饭。(谁呢?)麦包(麦长青(微博))。(7点才开车离开?)昨晚吃完饭喝了酒,不可以立刻开车嘛。”他否认与陈茵媺一起住在深井,至于关系是否升华?他说:“这件是开心事。(跟陈茵媺是什么关系?)保持约会关系。(不公开?)我跟她约会多几次再说吧。(外界十分喜欢。)多谢。”

  追问陈豪是否和陈茵媺一起搬到深井住?他立刻慌乱了:“不是,不过那里环境很好。(但你拿着住户证?)吓?怎么会呢?我住在将军澳,那张是将军澳住户证。(但将军澳屋苑出入是用八达通?)那张是八达通,不信下次我给你看。”

  麦长青揭秘拍拖

  陈豪解释只是去麦长青家里吃晚饭,还称赞麦长青老婆厨艺一流,问为何停车离那里太远了?他说:“避免跟陈茵媺停在同一个停车场,所以停远些,以免被人拍到。但没料到会被你们碰到,我本人很低调,不想被人说太多。总之我如果公开,一定会跟大家说的。(牵手时被拍到吗?)好吧。”

  至于陈茵媺被问到是否与陈豪筑爱巢,她甜蜜地说:“没有。哈哈,我还住在清水湾,有朋友住那里,所以去吃饭。(麦长青?)是呀,阿哥呀。(陈豪是正式男友?)我也希望将来是。”

  对于陈豪指常去麦长青家中作客吃晚饭,身为陈茵媺“阿哥”的麦长青,昨天(8月22日)在电话无意中揭秘两人的恋人关系。麦长青说:“阿妹(指陈茵媺)整天都来我家吃饭、喝汤,还教我的女儿说英语。(是否带陈豪一起来?)当然有,我也算是阿哥,当然要介绍男朋友给我认识。(一起上来?)几次吧,刚刚拍拖是这样的,太多狗仔队跟踪,没有哪里可去的?”

  廖碧儿(微博)懒理

  至于陈豪旧爱廖碧儿则懒理“双陈恋”,只在微博透露工作近况。另外,据知“双陈”稍后接拍李添胜新剧《天梯》,届时可“寓拍剧于谈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