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柏芝为保儿子弃分家产 霆锋年付440万赡养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7:18  中国新闻网

  导语:“锋芝婚变”吵了97天,终于确定离婚收场,22日两人发表联合声明,将共同抚养2个儿子,至于赡养费及抚养费等只字未提,传张柏芝放弃霆锋的一半家产,就为与两儿住,而霆锋则须年付440万新台币的生活费给妻儿。

张柏芝19日一拟好离婚声明,晚上还为时装展走秀张柏芝19日一拟好离婚声明,晚上还为时装展走秀
谢霆锋(左)和张柏芝今年4月最后出游的甜蜜照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谢霆锋(左)和张柏芝今年4月最后出游的甜蜜照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锋芝决定共同抚养Lucas(左)和Quintus(右)。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锋芝决定共同抚养Lucas(左)和Quintus(右)。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锋芝发出的离婚联合声明中,表示将共同抚养两儿,一切以小孩的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亦希望大家给予他们两人及小孩宁静的生活空间,让其快乐成长,并表示,将对媒体对锋芝婚变报道不准的部分,保留法律追诉权,也强调未来将不再对离婚一事做出回应。

  锋芝协商离婚,一度紧张的关系也舒缓下来,近日两人都在内地赶拍电影,霆锋所属英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霆锋心情很平静,他短期内都要开工,没时间回香港。”而张柏芝也有向好友范玮琪(微博)透露:“我很好,不用担心。”

  至于离婚所需支付的赡养费,据香港法律条文,双方拥有的家产,包括房产、股票、现金等,大多一人一半,赡养费则是由有能力的一方每月支付给对方,不一定是男方给女方。

  据悉,谢霆锋家产虽高达台币22亿元,但张柏芝复出拍戏后,荷包进账2.8亿新台币,更以18亿新台币给新经纪公司,财力雄厚,但传谢霆锋仍须年付440万新台币的生活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