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若瑄高调发表“不婚论” 疑与富二代感情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7:30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徐若瑄与电影《赛德克。巴莱》导演魏德圣,以及演员马志翔、温岚等人一同上《SS小燕之夜》,主持人张小燕一见徐若瑄,单刀直入问她“是不是要结婚了?”徐若瑄惊呼:“我不结婚,我喜欢工作,结婚要相夫教子,工作重要。”让人不禁质疑她与男友毛巾小开贺锡敬分手。

徐若瑄高调发表“不婚论”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徐若瑄高调发表“不婚论”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徐若瑄富二代男友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徐若瑄富二代男友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徐若瑄(微博)的“不婚论”脱口,现场氛围紧张,她解释:“我没那个想法,一个人能找到好的伴,牵手一辈子更重要。”她还表示很爱自己的家人,但不一定能找到跟她一样爱她家人的男人,这段话又引发小燕姐疑问:“所以我心中想的那位先生,还做得不够好吗?”徐若瑄才慌张撇清:“没有没有,不要对号入座啊。”

  徐若瑄经纪人柴晓倩表示:“她热爱工作,工作占据了大部分时间,希望多点时间留给家人,没想太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