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杂志曝马天宇结婚有混血女儿 娇妻美艳靓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4:40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有传闻称马天宇(微博)已与外国辣妹结婚并育有混血女儿,并且还指出马天宇曾被疑是同性恋,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对此,新浪致电马天宇的宣传统筹李小姐,她表示不了解艺人的私生活,不便回应。

杂志爆料马天宇已婚并有混血女儿杂志爆料马天宇已婚并有混血女儿
马天宇与“娇妻”动作亲密马天宇与“娇妻”动作亲密
杂志称马天宇的性取向一度成谜杂志称马天宇的性取向一度成谜

  近日,有传闻称记者在北京某露天咖啡撞见马天宇,当时马天宇只架着墨镜,旁边则拈着一位外国辣妹和一名混血女童。马天宇与外国辣妹十分亲热,或十指相扣或亲密揽腰,马天宇还时不时的将女婴抱在怀中逗弄。该传闻还表示马天宇曾与一名韩国在清华的留学生动作十分亲昵,疑是同性恋。

  对此传闻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一名为“达人筠筠”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中表示:“看到这则八卦我直接无语了!!”为此新浪连线了马天宇的宣传统筹李小姐,对方表示艺人的私生活公司不会多过问,所以不太清楚。至于马天宇最近是否在京城,马天宇方面回应称马天宇一直有在北京拍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