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维多利亚不认整容亦无用 爱女五官似母亲当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1: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与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的千金哈珀日前终于出门透气。哈珀的肉肉脸十分可爱,扁鼻与撅嘴像极了其母亲还在“辣妹”合唱团时期的模样。维多利亚从不承认整形,但无奈亲生女重现她“昔日面貌”,对此她很难再否认。

躺在婴儿车里的女儿哈珀的肉肉脸和扁鼻,与贝嫂刚出道时(下图)很像。躺在婴儿车里的女儿哈珀的肉肉脸和扁鼻,与贝嫂刚出道时很像。
维多利亚刚出道时模样维多利亚刚出道时模样

  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期盼多年的女儿现在才8周大,便开始随父母与三位哥哥,过着豪奢的生活。他们一家人日前到洛杉矶的高级童装专卖店血拼,哈珀躺在知名婴儿车品牌厂商赠送的婴儿车里,本来睡得很安详,突然被妈妈一把抱起,五官在肥嘟嘟的脸上皱成一团,差点哭出来,9岁的二哥罗密欧见状便立刻表示要抱她,显然他很疼爱小妹妹。

  媒体报导,爱美的维多利亚产后2个月已瘦回原来的身材。但她因腰部椎间盘突出,背部剧痛,上周五一度不理医嘱,脚踩15公分高的细跟高跟鞋出门,而前天她又乖乖换上黑色平底鞋,可见其背痛并未好转。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