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依林祝福周杰伦新恋情 称男友偷腥报道被夸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8: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Jolin)男友锦荣最近在泰国夜店与香港女模余晓彤亲密贴脸、靠背热舞被拍。昨天(9月7日)出席代言活动时,承认看过该照片,是否问过他?她表情僵硬地说:“没有。”还力挺男友:“报导夸大比较多。”对前男友周杰伦(周董)与新欢昆凌交往,她大方地说:“很替他开心。”

蔡依林昨天(9月7日)戴着拳击手套,出席代言活动蔡依林昨天(9月7日)戴着拳击手套,出席代言活动
锦荣与香港女模余晓彤到泰国夜店玩乐,二人亲密贴脸合照锦荣与香港女模余晓彤到泰国夜店玩乐,二人亲密贴脸合照

  蔡依林(微博)开心地秀出自己烘的蛋糕,还获评96分的高分,她闻言笑着说:“我觉得很合理。”问她跟锦荣谁的烘蛋糕技术好?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觉得我比较好。”告诉她锦荣也认为他比较好,她立刻甜笑说:“当然。”

  话题转到锦荣最近与女模的夜店亲密照,她表情立刻变得严肃,问照片是否影响她心情?她说:“没影响。”她还对周杰伦的新恋情给予祝福,会不会觉得18岁的昆凌年纪太小?她说:“谈恋爱OK吧。”这是否指她只适合跟周杰伦谈恋爱、不适合结婚?她连忙解释:“我不是他,问我二人交往的问题,我觉得OK啊。”她还再次称赞昆凌“很可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