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燕姿身材曼妙破怀孕传闻 称10月后才休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1: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孙燕姿(微博)和老公纳迪姆3月底于网站上闪电注册,之后她“奉子成婚”传言不断,昨粉丝在微博转发她怀孕消息,美妙音乐秀出她6月时为养生饮品拍的宣传照,说她身材纤细并没怀孕,不过10月后,她减少大半活动,经纪人曹晋玮称:“因为她活动量大,要让她多休息。”据悉,因她10月后不接商演,业内传出她已怀孕。

孙燕姿怀孕传言不断,她6月为养身饮品拍广告,身材窈窕没孕味。孙燕姿怀孕传言不断,她6月为养身饮品拍广告,身材窈窕没孕味。

  婚后,她曾因肠胃不适上吐下泻,临时取消4月的“全球音乐金榜”表演,被疑有孕,经纪人说:“她没怀孕且通告满档,这个月她活动有10场,6到8月平均1个月7场,10月后让她多休息,不过仍有代言的服装和新加坡旅游局活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