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志玲回应150万元逃税案 避谈艳照被贩卖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7:11  扬子晚报 微博

  导语:9日,林志玲亮相上海。受访时,谈及逃税案官司败诉,林志玲坦然面对,“我们会按照司法程序处理,把该补的都补上(约人民币150万元),具体操作全权交给公司。”至于近日有传闻称香港淫照集团大肆贩卖不明来历的林志玲艳照,对此,林志玲称不清楚拒绝回应。

林志玲林志玲

  人红是非多,传闻有香港杂志收到爆料,称近日有香港淫照集团大肆贩卖不明来历的林志玲(微博)艳照。闻此消息,林志玲睁大眼睛一脸茫然,避谈传闻:“对不起,这事情我不太清楚。”见有记者欲打破沙锅问到底,林志玲身边的工作人员出面挡驾,“这个问题我们不回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