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高晓松妻子携女昨晨狱中探视 中秋节三口团圆

  导语:昨天是团圆的中秋佳节,上午10点左右,高晓松(微博)的妻子徐珊珊更新了高晓松的微博称,她已经带女儿去探视了高晓松,也算在中秋佳节时全家团圆了一下。成都商报(微博)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高晓松助理闫女士,她表示确有此事,但是具体的细节不便透露。

高晓松一家三口(资料图)高晓松一家三口(资料图)

  徐珊珊还在微博上透露高晓松让她去电影院看观众喜不喜欢《大武生》,并且将观众的感受告诉他,对此,徐珊珊承诺:“他5年心血终于上映,可惜自己看不到,我会去收集观众感受,祝大家团圆幸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