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剖白被指挂念陈冠希 公司斥周刊无中生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1: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很容易招惹是非,一段在微博公开的心情话被传跟陈冠希有关,周刊大字标题指她挂念陈冠希。昨天(9月14日)张柏芝经理人新亚洲娱乐公司老板余毓兴指周刊报道无中生有。问他会否采取法律行动?他说:“以前已发过律师信给该周刊,这次懒得去回应。”

一段由张柏芝粉丝转载的博文《芝心语》,成为张柏芝最新的是非源头。一段由张柏芝粉丝转载的博文《芝心语》,成为张柏芝最新的是非源头。

  粉丝上载《芝心语》博文

  于9月4日,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上载了一条《芝心语》的博文,内容是她对爱情的剖白:“我对每一段感情都太投入了,所以恋爱对我来说很沉重。我的爱太坚持,一爱就爱到尽头,四点保留都没有。朋友说我最失败的就是投入得太彻底,连底牌也被看穿。我承认,我在爱情里是彻底的大输家,但就是永远都看不到别人坏的一面,哪怕他曾有两三个瞬间令我快乐过,我就一生都不会忘记。张柏芝”

  可能这番说话是张柏芝过往接受访问时所说过的内容,由张柏芝的粉丝转载在微博分享。不过有周刊以这些话跟张柏芝近期的负面报道扯上关系,甚至指她挂念陈冠希(微博)

  经纪公司斥无中生有

  张柏芝的经纪公司老板余毓兴指周刊在无中生有,对这些传闻除了法律追究,已懒得回应。至于张柏芝粉丝的官方微博则指摘有周刊故意抹黑她,要求对方收手。微博再次重申,有关微博的内容是张柏芝粉丝的互动交流,微博里任何言论皆跟张柏芝本人无关,外界不应太多揣测与联想。张柏芝本人也没开个人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