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依林蓬乱狂野发型庆生 舒淇送祝福大赞水当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1: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天(9月15日)是蔡依林(微博)31岁的生日,零点刚过不久,Jolin就在微博上传蓬乱发型照,作为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自称要“迈向乱糟糟的巅峰”。好姐妹舒淇(微博)还大赞蔡依林“怎么样都水当当”。此外,黄子佼(微博)、柳岩(微博)等也在第一时间送上温馨祝福。

蔡依林庆生晒蓬乱发型照蔡依林庆生晒蓬乱发型照

  蔡依林蓬乱发型庆生 狂野卷发难掩姣好面容

  今天(9月15日)是蔡依林31岁生日。零点刚过,Jolin就迫不及待于00:39分给自己送上生日大礼:一头蓬乱狂野的新发型。照片中,Jolin以一头性感卷发示人,眼神魅惑撩人,虽然被发型遮住半边脸,但依然难掩姣好面容。成就感十足的Jolin还在一旁大呼,要“迈向乱糟糟的巅峰”。

  黄子佼追忆初见情景 舒淇大赞发型“水当当”

  蔡依林生日,众多好友纷纷送上贴心祝福。在Jolin发了庆生微博后,黄子佼即于10分钟后转发,送上生日祝福之余,大赞其发型“乱中有序”。同时,黄子佼还感慨回忆了与蔡依林初次见面的情景,还自嘲步入中年喜欢恋旧:“生日快乐~一路看你出道至今~嘿嘿~当年第一次看到你的地点我都还记得唷~某餐厅!!!你一定忘了~可恶!!但那表示你还年轻!因为只有中年人才会>新的事记不住~老的事忘不了”

  好姐妹舒淇也不落人后,今天清晨微博祝蔡依林“生日大快乐”,并在一旁大赞“你怎么样都水当当啦”。而主持人柳岩也于凌晨,祝福蔡依林“幸福永久”,还回顾了自己与Jolin的渊源:“我学的第一个舞是你的舞娘,不会跳舞的我学的很辛苦。在节目中呈现后,欧弟(微博)鼓励我说,他回台湾一定会告诉你,内地有个女主持人很会跳你的舞!后来我发唱片前半年的练唱,练的最多的也是你的歌。去年台北小巨蛋,看了你的演唱会,很震撼,真的为你骄傲。天佑你的未来幸福永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