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若英婚后首回娘家 戴婚戒秀腰身澄清怀孕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刘若英(奶茶)8月8日与内地商人钟石在北京登记结婚,前天(9月14日)她婚后首次在娘家台湾亮相,老公没有陪她前往台湾,但她左手戴着镶钻婚戒,洋溢幸福甜蜜。

刘若英8月闪婚后首次回台湾在高雄公开亮相刘若英8月闪婚后首次回台湾在高雄公开亮相
刘若英左手无名指戴着镶钻婚戒。刘若英左手无名指戴着镶钻婚戒。
钟石钟石

  她14日表示老公做过让她最感动的事就是结婚,她说:“我们很有勇气,也很浪漫。”她还笑着说:“婚后最大改变是不工作的时候,不知道要买回台北还是北京的机票。”她没打算宴客,也没拍婚纱与度蜜月计划。

  刘若英(微博)行事低调,她曾在演出舞台剧谢幕说:“结婚是人生最大奖。”最近在上海宣传新书时秀出婚戒并派送喜糖,分享结婚喜悦。她前天(9月14日)回到娘家台湾,出席活动时,她坦言:“可能是近乡情怯,回来后特别紧张。”

  刘若英的老公钟石没有一起前往台湾,她的左手戴着镶着钻婚戒相当抢眼,她不愿透露婚戒价值,只说:“就是很简单的戒指,对我来说戴上婚戒就是一种承诺。”

  最近媒体指她穿的衣服宽松疑似怀孕,对此她十分介意。她穿着有显现腰身秋冬服装与高跟鞋,似乎想打破传闻,她笑说:“我出道就习惯穿宽松的衣服,婚后女士穿宽松就很容易被指为(怀孕),都是你们写的。”她称生孩子随缘。

  习惯钟太太这个称呼了吗?刘若英说:“没有人这样叫我。”婚后有何改变?她说:“我还是继续工作,改变可能是当我不工作的时候,不知道要买回台北还是到北京的机票,这是很实际的状况。”问她老公最近有做什么让她感动的事,她想了5秒钟说:“就是结婚,我们2个都很有勇气,这是多么浪漫的事。”老公求婚浪漫吗?她说:“当然。但不能跟你们分享过程。”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