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疑与Selina婚前大吵 阿中:抒发情绪,婚事照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5: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Selina未婚夫阿中昨在微博抱怨“每次身边的人低落时,我也会低落,并藏着一丝愤怒,因总会有一些鸟事来捣乱。但还能怎样呢?”

Selina日前穿着婚纱,洋溢待嫁幸福。Selina日前穿着婚纱,洋溢待嫁幸福。

  据悉,两人近日因婚事忙碌、加上Selina(微博)复健辛苦与他大吵,不过阿中说:“因为看她心情不好,我才写这段文字,纯粹情绪抒发,当事人才看得懂,她心情时好时坏,我们没有吵架,婚事照旧。”

  另外阿中号召,由阳光基金会主办的“把爱串起来”公益义卖活动,包括蔡依林(微博)在内20多位名人捐出物品义卖,首波义卖结束共募近7万新台币,昨第二波义卖开跑,范玮琪(微博)、Hebe(微博)、Ella(微博)陆续加入,所得将全数捐给阳光基金会。其中有不少笔款项为1031元新台币的捐款,都是S.H.E海内外粉丝所捐,祝贺她新婚。Ella、Hebe捐出物品,也捐6位数字给烧烫伤病患作重建基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