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晓明赵薇携手亮相 自称是“第四类情感”(图)

  导语:15日晚,黎明(微博)、章子怡、李云迪(微博)、赵薇(微博)、黄晓明(微博)、黄磊(微博)夫妇等众多明星齐聚北京,盛装捧场某时尚庆典。牵手亮相红毯,黄晓明笑称他和赵薇的感情已经“超越爱情”。

黄晓明和赵薇黄晓明和赵薇

  黄晓明赵薇牵手亮相

  当晚的“杰尼亚中国20周年”庆典大玩意大利风情,同样一身黑衣的黄晓明、赵薇则玩起俏皮。当晚黄晓明牵手赵薇一起走红毯,尽管不久前有媒体报道赵薇与黄晓明母子吃饭因琐事不欢而散,两人却用同台亮相做出了有力回应。“一起看秀就聊聊最近的工作,忙活什么,然后交流一些新鲜玩意儿。(什么新鲜玩意?)我们在交换手机里面的好玩儿的东西。”耍酷的黄晓明始终戴着墨镜,赵薇则索性抢他的墨镜来戴,透着孩子气。

  今年年初,电影《时空地道》曾把黄晓明赵薇凑在一起,可两人又因档期原因先后辞演,合作计划无奈流产。时隔半年再度同台,合作事宜自然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爆料:“我们俩的感情是超越亲情、友情、爱情这样的感情,是第四种情感。”

  章子怡黎明相见甚欢

  黑裙、红唇、蓬松卷发,当晚章子怡压轴亮相,摩登高贵,陪伴她的则是天王黎明。两个天王天后级的人在红毯上默契十足,原来两人早已是“老朋友”。章子怡、黎明早在2008年合作陈凯(微博)歌电影《梅兰芳》时就已相识,戏中惺惺相惜的两人把这种默契也带到了红毯上。挽手转圈的造型,仔细一看,也颇有几分影片《梅兰芳》中京剧亮相的味道。黎明还透露有和章子怡再次合作的计划:“有啊,刚才在上面我们还聊说谁能再写一个剧本把咱凑在一起。希望还能和陈凯歌合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