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张承中挑拨S.H.E十年姐妹情 Selina反常沉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7: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Selina(微博)去年因拍戏遭火烧后,未婚夫张承中(阿中)屡次为她放炮,有媒体报导他不满华研音乐帮S.H.E接广告却独漏Selina,还认为Hebe(微博)献给Selina的新歌《妳》有消费Selina之嫌,让Ella(微博)、Hebe觉得姐妹情被挑拨而在网上臭骂他。

S.H.E刚庆祝出道10周年,友情却传出因收入、感情问题出现嫌隙S.H.E刚庆祝出道10周年,友情却传出因收入、感情问题出现嫌隙
阿中常亲上火线帮Selina争取权益,也因此得罪人阿中常亲上火线帮Selina争取权益,也因此得罪人
任爸(左)、任妈对Selina婚事低调不发言任爸(左)、任妈对Selina婚事低调不发言

  他日前接连在微博发4篇共560字文章,从头到尾没否认但又说“不回应不等于默认”,Selina反常地没帮他伸冤,而Ella、Hebe也选择沉默,S.H.E长达10年的友情似乎因为阿中出现裂痕。

  据台湾媒体援引《壹周刊》报导,上月广州一家服饰找S.H.E代言,结果华研唱片以Selina还没复工为由,希望厂商先跟Ella、Hebe签约,再视Selina复原状态安排合体,也就是仅Ella、Hebe领得到酬劳,阿中获知后到华研理论,觉得华研应该先替Selina接下广告,等她复原状况佳再履行合约。

  但据悉更令华研傻眼的是他指《你》这首歌有消费Selina之嫌,因他在上月10日还在微博针对此歌表示“有一个人(指Selina)被瞒到昨天才知道,昨晚她感动死”。华研觉得他当时若觉此歌消费Selina,何必在微博开心地写下这篇文字。张承中被曝破坏SHE姐妹情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而Ella、Hebe更不相信Selina会这样想,认为阿中挑拨,Hebe气得在网上骂“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Ella也附和“连我牙缝里的渣都不如”。但华研昨替两人否认:“都是媒体揣测,又没指名道姓。”

  阿中从前就先在微博透露有这篇报导,虽已简讯请记者别打电话找他,他需时间思考,但随后却连发3篇微博,先是表示遭人“用最亲近的人当武器攻击我”,随后第二篇则写“这故事应该是修理我一人”,21日晚6点多则写“工作事非我范围”暗示不会管到Selina工作,但又表明多讲会伤到身边人,所以选择“吞下”不说。

  华研强调“S.H.E姐妹情不变”,也表示报导都是媒体揣测,因为网上所写都没指名道姓,Ella、Hebe依然会当Selina的伴娘,处于关键人地位的Selina昨选择沉默,据悉,阿中曾对友人透露自己若非获得Selina同意,怎可能去为她说话、得罪人,由此看来,S.H.E三姐妹的情谊已因金钱、感情的因素而受到考验,任爸对此事也低调说:“不清楚。”部分Selina粉丝则要阿中“闭嘴”,以免风波扩大。

  Selina去年10月意外遭严重烧伤,当时被评估至少得停工1年,损失超过1亿新台币,但华研及Ella、Hebe都愿情义相挺,让S.H.E三缺一演出的广告等酬劳都由3人均分,今年包括新接的服饰代言共8支广告,酬劳约8千万新台币,但因巡回演唱会、商演都取消,因此若3人均分,据悉,没有个人演出收入的Selina今年至今分得2666万新台币。


张承中被曝破坏SHE姐妹情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播放视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