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震携“女友”逛家居疑好事近 经纪人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1: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张震(微博)与前助理Ann庄雯如“秘恋”两年,与他合拍《王的盛宴》的刘烨上个月突然爆料:“张震结婚应该快了,明年吧!”前天台湾媒体记者目击小俩口一起吃小吃、逛家饰店,不禁令人怀疑两人是为了布置爱巢在做准备。

到新东街买完饮料后,张震才跟庄雯如并肩而行,到隔壁肉丸店用餐到新东街买完饮料后,张震才跟庄雯如并肩而行,到隔壁肉丸店用餐
吃完肉丸后,张震(左)与庄雯如刻意保持距离走出店门口吃完肉丸后,张震(左)与庄雯如刻意保持距离走出店门口
吃完肉丸后,张震(左)与庄雯如刻意保持距离走出店门口吃完肉丸后,张震(左)与庄雯如刻意保持距离走出店门口

  21日2点多,张震现身某商场1楼的花店,等待包装时焦躁地东张西望,从店员手上接过商品后,他马上到地下室取车,前往敦化北路的家居店挑选家具,但此时他身边已多了一名女子,就是张震所属经纪公司泽东的前助理Ann。两人在卖场各看各的,没有太多互动,Ann更是全程臭脸,挑好产品后,张震直奔收银台结帐,前后不到10分钟。

  离开家居点后,小俩口先到新东街刨冰店买鲜榨果汁,接着到隔壁肉丸店吃东西,满足口腹之欲后,Ann才露出难得的笑容,与张震一起上车离开。

  34岁的张震曾与女星路嘉欣(微博)交往6年,最后于2005年以明信片通知女方分手。同年他又跟舒淇(微博)传绯闻,两年后再曝与港女拍拖,空窗2年后才跟前助理擦出爱火,小俩口稳定发展,Ann也被拍到与张震陪张妈妈一起看演唱会。张震经纪人Ivy昨说:“与朋友一起逛街、吃东西很正常吧!”表示公司不干涉艺人私生活,也没听张震说准备结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