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薇老公晒女儿长牙萌照 可爱大眼睛像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1: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赵薇(微博)老公黄有龙(微博)今天(9月26日)在新浪微博晒了女儿的可爱萌照。照片中赵薇女儿胖嘟嘟的,十分可爱。嘴巴张开好像在说什么,下牙床已长出四颗牙齿。而她小小的脸上那双大大的眼睛很像赵薇。网友都慨叹赵薇女儿长大啦,都长了这么多牙齿。

赵薇女儿大眼睛像妈妈赵薇女儿大眼睛像妈妈
小丫头在用餐小丫头在用餐

  此外,9月13日,黄有龙还在微博上贴出一张女儿就餐的照片,小丫头右手拿塑料叉,左手拿勺子,胖嘟嘟的认真吃饭的样子显得非常可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