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晒蝴蝶剪纸称姐妹情坚 斥老公被欺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6: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此前有周刊爆料称Selina(微博)未婚夫张承中挑拨SHE姐妹之情,而Hebe(微博)也在Facebook中怒骂某男不是人,有网友猜测是暗指张承中。被夹在中间的Selina对此一直沉默不予回应。9月23日Selina在其微博中怒斥未婚夫被圈进演艺圈之后被人欺负,并晒蝴蝶剪纸表示S.H.E三姐妹情坚,不会被剪断。

selina微博贴出的蝴蝶剪纸selina微博贴出的蝴蝶剪纸

  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携手共度烧伤与复健的人生关卡后,即将在下月31日完婚。由于张承中对Selina不离不弃,外界对两人始终抱持赞赏与祝福。但周刊却爆料,阿中疑似因为护妻过于心切,而不满华研音乐帮S.H.E接广告却独漏Selina,还认为Hebe为Selina录制的新歌《你》有消费Selina之嫌,让Ella(微博)、Hebe 觉得姊妹情被挑拨。

  周刊还报道称,Hebe在Facebook上怒道:“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Ella也在此留言下回应:“连我牙缝里的渣都不如!”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有读者猜测她们骂的人是张承中。9月20日至21日,阿中连发四条长段微博,对此事做出回应,称报道“用最亲近人当武器来攻击我”。

  对于这一切的纷纷扰扰,Selina一直都沉默没有回应。9月23日,Selina终于为此事开腔,她于20点24分在新浪微博中表示未婚夫是因为爱她而被圈进娱乐圈的新人,请大家不要欺负他。同时selina也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是她剪的三只蝴蝶环绕一圈的剪纸,Selina表示S.H.E情同姐妹,感情不容破坏,就好像她剪的蝴蝶剪纸,再怎么剪,彼此都是紧紧相连。

  微博原文如下:

  流言蜚語就像是撒旦,伺机而动、见缝插针,是你惯用的手法!入行十年的我早已穿上金钟罩铁布衫!不要欺负因为爱我而被圈進演艺圈的新人!你无法想像我们整组人有多么相爱,爱到像我新事业剪纸一般,怎么剪彼此间都是连的紧紧的!在这边必须跟你说声抱歉,请去吓唬别组人马吧!Love conquers all!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