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乔丹与相恋多年名模女友订婚 将迎来第二段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1:27  京华时报 微博

  导语:美国媒体昨天爆料,迈克尔-乔丹已与相恋多年的古巴名模女友普列托订婚,他将迎来第二段婚姻。

出席公众场合,乔丹总喜欢带上名模女友。图/东方IC 出席公众场合,乔丹总喜欢带上名模女友。图/东方IC

  在认识普列托之前,乔丹刚结束和胡安妮塔长达17年的婚姻,乔丹给前妻一笔1.68亿美元的离婚费。胡安妮塔还获得孩子的监护权以及芝加哥的一处庄园。离婚后,乔丹很快找到真爱,自2008年相识以来,普列托一直尽心尽力扮演着“乔丹身后的女人”的角色,他们一起出现在各个公共场合,还在迈阿密郊区买了房子。两人感情始终稳定,48岁的乔丹已决定要和比自己小16岁的名模女友踏入婚姻殿堂。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