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房祖名恋上内衣模特 薛凯琪:她跟我没得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绯闻缠身的房祖名(微博),数月前被曝搂着有32D豪乳的内衣模特苏子贤(Debbie)泡酒吧,更流出多张亲密照,恋情正式曝光。近期苏子贤来港发展,而此前曾与房祖名传绯闻的薛凯琪对着她的照片,却不屑地说:“她没得跟我比!”

Debbie与房祖名夜店合影Debbie与房祖名夜店合影

  房祖名新科绯闻女友苏子贤是台湾内衣专用模特,二人数月前在泡吧时认识,随后曝出多张亲密照片。近期苏子琪来香港发展,对媒体称房祖名受老爸叮嘱,行事十分小心:“他非常幽默、又会跳舞,很会逗女孩子开心。认识他那么久,也从来没有看他生气过,所以会有一大群朋友经常围在他身旁。其实每个人都爱玩,但他说爸爸要他玩得小心点,不要让人受到伤害!”又称平日只会跟房祖名打电话,很少用网络和短信联系,以免信息曝光:“我们的兴趣蛮像的,以前喜欢跟男朋友去夜店,现在比较崇尚健康,例如会跟他和朋友去钓虾、喝红酒聊天,他还跟我说他就要变宅男啦。不过我们要联络对方,只会选择用电话,一定不会在网上留言,他说这样会较安全。”

  而此前曾与房祖名传绯闻的薛凯琪,看到苏子琪的喷血照,却不屑地说:“她没得跟我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