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丹丹批央视女主持人恶心 回应:有言论自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1:28  红网-潇湘晨报 微博

  导语:倪萍(微博)和李承鹏(微博)的骂仗才消声没多久,新骂仗又冒了出来。向来以知性端庄示人的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张丹丹(微博)26日晚,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中,对CCTV3《欢乐英雄》三位女主持人做出非常失望的评价,“没见过这么恶心人的主持人!长得真漂亮啊!”而这句颇有态度的评价及其后与网友互动时所表达出的愤怒,都让网友十分诧异。

  新闻回顾:张丹丹炮轰央视女主持太恶心 管彤回应>>

张丹丹(资料图)张丹丹(资料图)
《欢乐英雄》三位主持人《欢乐英雄》三位主持人

  昨日下午,刚下飞机的张丹丹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语气略显疲惫,但提及微博怒骂央视主持人一事时,仍态度坚定地表明:“这就是以一个观众的身份和角度的评价,对于这个事情我不想多谈,没必要在这样的事情上浪费精力和时间。”随后以事务繁多挂了电话。但几分钟后,她又立马更新两条微博,认为微博中有言论自由,众人关注的视点不该再是无意义的骂仗而是上海地铁十号线。炮轰言论每句都是她本人的观点。此言一出引发更多央视及其他电视台主持人的“围攻”,惹得众网友齐齐前来围观,不过支持张丹丹的占了80%。

  张杰被曝忘恩负义 张丹丹炮轰央视女主持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湖南知名作家何立伟也加入了这场讨论,表示支持张丹丹,气愤难当的张丹丹快人快语地回复称:“您懂我,这行业里二的人太多,80%以后会被观众淘汰。”有炮轰就自然有回应,尽管被张丹丹怒评的三位主持人目前还没有任何反应,但惹怒了不少央视人,不少打着CCTV标号并获得认证的“V”人士,前来反驳张丹丹的批评,资料显示为CCTV3综艺频道的“于蕾-于芳懿”在微博中表示:“如果恶心,为何要看?看,就是为了给自己在微博上开炮找个对象?”而曾担任过2005年CCTV《挑战主持人》的导演“毛文昭君”也言语尖锐地表示:“受什么刺激了?您多大岁数了?估计她们三个加起来还到不了您的仙龄,20多岁的时候您什么样不记得了?作为一个获得过金话筒奖的主持人,您未免心胸狭隘些了吧。”就连不少电台主持人也加入这场骂仗。记者龙玲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