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杰克逊首张遗照生前录音曝光 私人医生二度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1:55  四川新闻网 微博

  导语:除了传奇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恐怕再难有哪位超级巨星,去世后两年之久,仍有相关新闻不断涌现。据《洛杉矶时报》等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7日,北京时间昨天,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在洛杉矶二度出庭受审。同时,过去从未曝光的杰克逊遗照也首次见诸媒体。

美国检方公布了迈克尔·杰克逊遗体照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美国检方公布了迈克尔-杰克逊遗体照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杰克逊的最后录音

  语调十分模糊

  这次庭审,莫里录制的杰克逊生前的最后录音也被首度公开播放,随后,莫里被检察官大卫-沃格伦指控为“其严重失职的所为导致杰克逊的暴毙”,属于过失杀人,但他同时也对杰克逊的死因做出了这样一个定义:过于相信自己的私人医生,“把自己的生命错误地放在了别人手里。”

  在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一段录音中,人们听到他用自己一贯缓慢轻柔的语气,谈论那即将举办的音乐会,但语调十分模糊,给人一种他马上就要睡着的感觉。

  据悉,这段录音录自杰克逊去世前六周左右。法官由此断定,杰克逊是因为被私人医师注射了过多有强烈副作用的麻醉剂,才会陷入这种恍惚的状态。

  法庭上,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前好友,同时也是他的摄影师肯尼-奥特加作为证人出场,他透露从6月中旬开始,自己便感觉到迈克尔“有些不对劲”,说话时“语无伦次”,他曾向AEG演出公司的CEO发去了邮件,称杰克逊需要心理上的帮助。但6月20日,当奥特加在杰克逊家中与其会面时,却遭到了莫里的阻拦和训斥。

  如果罪名成立

  莫里最多面临四年监禁

  不过,到目前,被告人莫里(迈克尔私人医生)的态度依然是拒不认罪,辨控双方拿出证据,各执一词。据悉,这次审判预计将持续四至六周,公众将在审判期间接触到杰克逊死前的更多信息。至于被告莫里,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多四年的监禁,并被吊销行医执照。

  对于热爱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们来说,媒体公布的杰克逊遗照令人神伤:昔日在舞台上光彩四溢的巨星,躺在一张救护床上,凌乱地盖着白色被单,还插着鼻管。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照片是杰克逊死后第一张照片,也就是其遗体首照,照片是现场录像截屏,拍摄时间就在其停止呼吸的个把小时之后。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