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咏琪闪婚未请父亲 被揭父女决裂2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0:08  扬子晚报 微博

  导语:10月3日晚,35岁的梁咏琪(微博)在西班牙伊比萨岛举办婚礼。除80位亲友参加外,圈中好友只有“金兰姐妹”杨采妮(微博)、李心洁(微博)、许茹芸(微博)及唱片监制陈少琪(微博)受到邀请。

梁咏琪西班牙大婚梁咏琪西班牙大婚

  此次,梁咏琪特邀许茹芸担任伴娘,原来年初梁咏琪到西班牙旅游,同行的还有许茹芸,后者见证了一对准新人恋爱过程。但据香港《东周刊》报道,梁咏琪婚礼未请父亲,并揭这对父女已经决裂20年。

  梁咏琪几乎没有在媒体面前提及过她的父亲,但是了解她的家庭的人对此都不会觉得奇怪。她的父母在她十几岁的时候离异,父亲离开了他们,十七八年来彼此也都没有见过面。然而在今年农历新年的时候,梁咏琪却主动把父亲约到了家里,还叫上弟弟一起共进了一顿晚餐。对于以前的梁咏琪来说,这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在父母离异后,她心里便一直存有对父亲的一种偏见,也一度认为男人都是很糟糕、很不可靠的。这几乎也成了她近二十年没有解开的心结。当弟弟问到“为什么要叫他来吃饭”时,梁咏琪说道:“都那么多年了,没关系了吧。”不仅如此,看到父亲至今还在为着家庭辛苦劳累,梁咏琪暗暗跟自己说,“他将来需要什么我都会给他。”但如今婚礼却没有邀请父亲出席,可见双方还未真正冰释前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