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明乐基儿发声明否认婚变 如离婚恐分8亿身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微博)和乐基儿结婚3年,近来多次传出婚变,甚至有传言指章子怡(微博)介入,夫妻俩日前联合发声明灭火。他策划带老婆出面展现恩爱粉碎谣言,并亲口对外强调“大家很快就能看到真相”。

黎明被追问与老婆的婚变传言,尴尬否认黎明被追问与老婆的婚变传言,尴尬否认
乐基儿(左)最近被拍到带着私人物品搬家,被传出分居乐基儿(左)最近被拍到带着私人物品搬家,被传出分居

  据悉,两人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获香港认可,若双方离婚,财产以香港法律分配,因此财产仅有约940万元人民币的乐基儿,将有可能平分黎明约8亿2414万元人民币的身家。

  乐基儿日前被揭秘搬离与黎明共筑的爱巢,她笑以“Maybe(也许)”回应,之后还被拍到在朋友贝沙湾住处过夜,令分居传闻升温。甚至还传出她为了经济独立,不再由黎明经纪人陈善之帮她接工作。

  对生孩子没有共识

  黎明接受采访,否认老婆搬家的说法。他说:“朋友住在贝沙湾,去朋友家里开派对。”并强调日前已发声明,两人没想过离婚,对于老婆工作联系一事,也说:“Gaile(乐基儿)所有工作一直都是阿Joe(陈善之)联系。”对于外界指章子怡是小三,黎明也否认:“不是事实,讲太多都没用,我们是好朋友。”

  据悉乐基儿渴望怀孕生孩子,但黎明事业心重,仍不想生孩子,以及她怕闷,以往都会紧跟着黎明去外地工作,现在却没法跟,加上想到章子怡和老公黏TT,心里不舒坦。

  黎明和乐基儿一旦离婚,财产分配将依香港法律处理,一般来说法庭将依公平原则,以财产对半分的方式处理家产。因此纵使乐基儿身家远不如黎明,两人如果是离婚,可平分老公一半身家。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