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玟自曝婚礼将“玩新郎” 两名继女任伴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7: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月底举行婚礼的李玟(微博)(CoCo)与未婚夫出席活动表示婚礼已经准备好,但为保持惊喜她不愿透露详细内容均保密。不过她说自己婚礼可能会安排玩新郎的环节,而伴娘则由未婚夫两名女儿担任。

李玟自曝婚礼将玩新郎李玟自曝婚礼将玩新郎

  据香港“成报”消息,将于本月27、28日举行婚礼的CoCo,为保持惊喜不愿透露详细内容,甚至邀请嘉宾名单也保密。问到婚礼筹备情况?CoCo笑道:“都准备的差不多了,现在心情很兴奋,不过有多多少少有点紧张,已经开始失眠,因为每日查电邮都是关于婚礼的事。”CoCo希望婚礼能带给宾客开心,有传婚礼将花费千万美元,她拒绝透露费用,最重要是宾客玩得尽兴。

  至于婚礼会否采取中式礼仪如玩新郎的环节?CoCo笑言会安排,但未婚夫尚未知道。婚纱方面CoCo称已准备好,并说:“见到很多婚纱都很想要、很激动,因为没想过自己结婚的一日,好像梦想成真。”由于未婚夫已有两名女儿兼担任伴娘,CoCo称,婚后不急于造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