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2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0: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由火石文化经纪(微博)承办,旨在通过专业权威国际性比赛,为时尚界挖掘更多更有潜力的明星,注重模特培养和推广,打造国际性的中国新一代名模。

  2012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旨在挑选全国及国际上梦想成为国际超模的优秀选手,使本届比赛成为历史上素质最高,标准最高,专业度最高的年度模特赛事。

  主办

  上海市人民政府

  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

  承办

  上海火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1、与全球高端的模特经纪公司合作:将作为决赛评委之一,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得到全球签约合同,负责国际时装周与国外市场的推广;同时也将输送优秀的外国模特来上海参加比赛。

  2、与全球权威性的时尚媒体合作:邀请负责人作为决赛评委之一,将会对大赛情况进行报道,同时对于获奖选手进行New Face的首页推荐。

  3、与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时尚类杂志合作:邀请杂志负责人作为评委之一,在杂志中出现赛事情况的报道,以及获奖选手拍摄杂志的大片;同时杂志作为赛事的造型顾问,从服装、发型、妆容等方面打造国际时尚品味。由杂志和大赛共同打造新一代的中国国际名模。

  4、大赛还将邀请时尚圈最有影响力的摄影师、造型师、设计师等作为专业的评审团,同时邀请品牌客户、公关公司等时尚圈中从业人员作为嘉宾出席,打造大赛在时尚圈中的专业、高端的地位。

  5、 与上海国际文化节、服装节、时装周联手,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在时装周的T台上进一步磨炼和展现自己,接受媒体和设计师的评选。

  获奖选手将获得:

  ● 拍摄重要时尚杂志封面或大片的机会;

  ● 与摄影师、品牌合作年度广告片以及宣传大片;

  ● 参与上海时装周、北京时装周的演出;

  ● 签约国外经纪公司,前三甲获邀欧洲模特培训学习,参加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时装周以及国际市场推广;

  ● 重要主流电视、网络、杂志、报刊对大赛以及模特的跟踪宣传报道,增加选手的曝光量;

  ●以火石文化经纪公司为依托,全力捧红所获奖的优秀模特。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hparas

  独家网络门户合作伙伴:新浪女性

  独家微博合作伙伴:新浪微博

  统一报名方式

  Tel

    010-85711698 (北京);  021-62718866(上海)

  Email

      sunjing@paras.com.cn 

      booking@paras.com.cn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