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豪宅与坟场相邻 周母愤告开发商欺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7: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周杰伦(周董)3年前在台湾新北市淡水区“台北湾”添购一间96平、要价2756万新台币的景观豪宅预售屋,今年3月周母登上21楼新屋观景,竟发现豪宅面临乱葬岗,观景变成“观坟”,周妈妈和周董怒告开发商“广告不实”,要求退还已付的826万新台币,并付100万新台币惩罚性赔偿金。

周杰伦购入"台北湾"21楼景观豪宅预售屋,不料今年3月交屋前周妈妈去看屋,竟俯瞰到地面有许多坟墓  周杰伦购入“台北湾”21楼景观豪宅预售屋,不料交屋前周妈妈去看屋,竟俯瞰到地面有许多坟墓
周杰伦家的阳台景观周杰伦家的阳台景观
位置图位置图
周杰伦买的“台北湾”前原有坟墓,现已被迁移周杰伦买的“台北湾”前原有坟墓,现已被迁移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案件前天开庭,周杰伦与母亲都未出庭,委由律师林信和处理。律师昨强调:“周家打官司是要讨公道,并给开发商必要教训。”周杰伦目前人在新加坡,他所属的杰威尔音乐昨说:“杰伦支持母亲采取法律行动。”

  据悉,周杰伦买的“台北湾”主打海景造镇社区,已开发1.5万平,兴建1693户,当时面高尔夫球场第1排户每平开出18万至26万新台币的天价,今年4、5月开始交屋。

  周家律师林信和昨表示,当初周妈妈去看预售屋时,工地与展示中心不在同一地方,看到的预售屋立体图旁边都是茂密的林木,且该广告强调“球场第一排……由大屯山系、观音山岚、淡水河景,与球场谱成的如茵极美之境。”都在描述景观之美,从没提到会俯瞰到一旁的乱葬岗坟墓区。他说,周妈妈签约现场是工地,乱葬岗被山坡前排树木挡住,站在地面根本看不到乱葬岗,若知道有墓地,周妈妈一定不会买。

  林信和说,周妈妈今年3月发现观景变成观坟后,认为开发商隐瞒实情且广告不实,立刻要求解约及退回已付款项826.8万新台币,开发商态度强硬表示若要解约,就得付413.4万新台币的违约金。对此周妈不满表示:“我又不是违约,是你骗我。”认为开发商形同诈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