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心如当老板娘“躺着赚” 挑美男不满没床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7: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升格当制作人的林心如(微博)最近全心投入工作,收获也十分喜人。身价翻涨她开心表示当老板娘感觉不错要继续投资拍戏,以后就可以“躺着赚”,日前还曝出她挑男主角好似挑男友,拍戏还为“没安排床戏”不满意。

《倾世皇妃》是林心如首次当制作人兼女主角的作品,内地收视率不俗《倾世皇妃》是林心如首次当制作人兼女主角的作品,内地收视率不俗
林心如(中)趁着空档回台湾休息,召集杨祐宁(左)和洪小铃(右)举行小庆功林心如(中)趁着空档回台湾休息,召集杨祐宁(左)和洪小铃(右)举行小庆功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眼看港台的黄金剩女一个一个嫁掉,林心如一点也不着急,首次升格当制作人的处女作《倾世皇妃》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后收视不断攀升,位居同时段第一,网路播放也创有史以来新高。视频:林心如变皇妃 挑美男出演不满没激情戏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当初投资的5千万人民币,因为利润翻涨一倍,现在已经全部赚回来,她的身价也跟着翻涨,林心如开心地说:“当老板娘真不错,我要继续投资拍戏,以后躺着赚。”

  而她当起制作人,最喜欢的就是试戏了,因为她挑男主角就像在挑男友,专挑长得帅、身材好、身高超过180公分的美男子,和她演对手戏的严宽(微博)、杨祐宁和霍建华,都是经她精挑细选后才“入宫”,她还不满意的问“怎么没有安排床戏?”,昔日玉女突然转性变“肉食女”。

  林心如长期在内地发展,将心力转向放在事业上,最近趁着空档回台湾休息。日前她召集了《倾世皇妃》演员杨祐宁和洪小铃(微博),在杨祐宁父亲开的火锅店举行小庆功,还跑去看了目前正热播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她遗憾的说,自己高中读的是女校,很遗憾没有经过“那些年”的日子,还说如果是男女同校,自己应该也是被热烈追求的“沈佳宜”吧!这也让她萌生想回台湾拍电影的念头,而且她表示只要剧本好,酬劳可以不计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