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谭咏麟正妻握5亿资产地位稳固 二房转正暂无望

  导语:据香港周刊报道,今年8月,有指谭咏麟(微博)(阿伦)以61岁大寿之名,扶正多年“红颜知己”Wendy为实,把寿宴变成喜宴,让Wendy与独生子谭晓风以主人家身份在亲朋戚友面前亮相。事件曝光后,原来“隐身”的正印老婆莎莉(杨洁薇)却在重阳节当天,罕有现身陪阿伦妈妈左右,似乎要以行动证实复出打理家事。

谭咏麟(资料图)谭咏麟(资料图)
二房转正暂无望二房转正暂无望

  当天所见,莎莉与阿伦妈妈、佣人、司机一行现身志莲净苑所办的公众法会。莎莉全程对婆婆关怀备至。据知莎莉因为历年来不断捐款,在志莲净苑享有特权,可以任意出入,但一直都是独自修行,甚少看见她带家人同行。当天带婆婆同行,显然另有特别用意。莎莉与Wendy共侍阿伦多年,莎莉管钱,Wendy则主要负责教育独子晓风。晓风学习成绩好,更是打鼓、吉他、钢琴、唱歌、画画、篮球样样皆能,令阿伦非常自豪。二房日见得宠,近年阿伦不避嫌在传媒面前谈及Wendy母子,又常一家三口把臂同游,而被冷落的莎莉则一直为阿伦投资管钱,并将心思转为照顾公婆,以及诚信拜佛为夫家积福。

  据知情人透露,谭家两老始终认为先入门为大,而且不会容许两房争风吃醋破坏家庭和谐,所以阿伦妈妈在生,Wendy想“转正”绝对不容易,即使Wendy生了儿子也如此。虽然阿伦与莎莉因为Wendy母子的介入渐行渐远,但逾5亿元资产物业全部掌握在莎莉手中,反之Wendy只有跑马地两层物业在手,为儿子将来着想,亦因对莎莉感有愧,阿伦一直事事尊重莎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