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明婚变再添新证据 疑乐基儿烟头烫手自残(图)

  导语:黎明(微博)乐基儿再传婚变!尽管双方经纪公司10月3日才发过声明,称一切关于他们婚变的传闻都是谣言,不过据香港八卦周刊报道,在发声明的前几天,乐基儿独自在香港中环游街,除了神情恍惚外,记者更发现她的手上有离奇伤痕。联系到乐基儿有割手自残的前科,难免惹人猜测。

乐基儿离奇伤痕失魂游街乐基儿离奇伤痕失魂游街
旧伤旧伤
新痕新痕
黎明黎明

  “天王嫂”失态

  当日素颜、头发湿答答、穿着人字拖的乐基儿独自在中环游走,简单黑色背心加宽松牛仔裤的她毫无星味可言。似乎她备受最近婚变传闻的影响,明显心情极差,没精打采,连裤链都还没拉好就出门,有失“天王嫂”身份。她即使戴着超大墨镜,亦遮不住她泛红的双颊,在沉重压力下,她的脸上不仅爆出压力疮,更引发皮肤敏感,又红又肿,难怪她全程黑口黑面。遇见记者跟拍,更一反平时的亲切友好态度,对所有问题一概不回应。

  乐基儿不停加快脚步,企图尽快甩开记者,不过记者仍眼尖发现其左手手背新添一处粉红色、如同烟头大小的圆形伤口,怀疑是被烟头烫伤。记者翻查她四天前出席活动的照片,当时她的手背又白又滑并无伤痕。还记得2006年,因为乐基儿被揭趁着黎明在上海拍戏时夜蒲不归家,她随即被发现手臂上多出五条红肿的刀割伤痕。有指她以自残方式力挽感情,据知当时黎明真的心软,原谅了她,两年后两人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据一位与乐基儿感情要好的模特儿透露,表面乐观开朗的乐基儿多次为情变而失控崩溃。2001年她与男模陈平治拍拖时,就盛传她常用刀自残身体威胁,吓得男友掉头就走。

  婚姻濒临破裂

  知情人表示,“明基恋”闹矛盾主要因为两人聚少离多,“黎明根本不觉得是问题,他觉得给老婆最好的物质生活已经尽了老公的本分,还怪老婆不够体谅。这次被传媒踢爆两人感情不好,乐基儿就趁机放话说自己可能会搬离爱巢,不料玩出火,黎明马上暂停所有工作赶返香港,大骂她乱说话。”据知,黎明不仅勒令老婆封嘴,更不准她夜蒲。除了工作,每晚9点前就要回家,不得再到朋友家借宿,以免引起外界不利揣测。

  黎明强硬的态度,乐基儿虽然表面就范,但内心深处极度抗拒和不快,以致最近情绪低落,经常玩自闭,也不愿意见人,要好的朋友也联络不到她。其实黎明也很担心老婆,当他发现老婆身上出现伤痕时,可谓既愤怒又心痛。知情人说:“黎明一向不喜欢乐基儿抽烟,一来影响健康,二来被传媒拍到天王嫂整天抽烟也不成体统。这次她用烟头自残,黎明马上把所有的烟连烟灰缸一起扔进垃圾桶,勒令老婆马上戒烟,还大骂她连自己的情绪都搞唔掂,如何生BB?说再等几年,等她成熟点再说。乐基儿哭着说对不起。”

  其实黎明只是爱之深责之切而已,深知冷落爱妻多时的他,其实已经计划12月演唱会后与老婆旅行半个月,暂定去日本血拼和泡温泉,希望重建夫妻感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