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温岚自曝好事将近 秘筹泰雅族古礼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吴克羣17日晚在东区夜店庆祝32岁生日,同属种子音乐(微博)的张栋梁(微博)、郭书瑶(瑶瑶)都赶来祝寿。

温岚(后)从背后熊抱男友哈勇大方晒恩爱,透露2人正在筹备婚事温岚(后)从背后熊抱男友哈勇大方晒恩爱,透露2人正在筹备婚事
吴克羣(左)前晚过生日时开心收到张栋梁送他的单车吴克羣(左)过生日时开心收到张栋梁送他的单车

  温岚(微博)与因在《赛德克-巴莱》饰演她丈夫“哈勇”而来电、同属泰雅族的男友田金丰戴情侣帽甜蜜现身,2人不时搂抱晒恩爱,田金丰夸她好厨艺,也承诺等她工作不忙就娶她,虽然婚期未定,但2人透露婚礼将遵循泰雅族古礼,选定在男方老家桃园复兴乡举行。

  温岚当晚在店内被问到何时结婚,先娇嗔︰“干嘛酱!我还要唱歌啦!结婚会让我分心。”田金丰夸她很会煮他爱吃的泰国菜,生虾、酸辣海鲜汤都很拿手,也承认:“我妈妈很喜欢她。”1周有3天当英文家教的他,其他日子会回桃园家里经营的果园工作。

  为吴克羣庆生

  张栋梁送单车

  温岚稍后还与张栋梁、曾昱嘉一起帮寿星吴克羣切蛋糕,张栋梁送上5万元的单车当生日礼,让吴克羣很开心,他之后在包厢内轮番被友人灌酒,温岚拉着田金丰一起向他敬酒,而2人似乎都不胜酒力,最后被工作人员护送上出租车,小两口搭车到大安路上突然停在路边,温岚下车进便利商店买东西,记者上前采访,2人看到镜头立刻变成“橡皮糖模式”,田金丰搂着温岚的腰,温岚则是双手环绕他的脖子。

  记者要求2人是否能来张kiss照,温岚说:“不要!辛苦了你们。”最后她还邀记者:“我们结婚在山上,你们要来喔。”哪边的山上?田金丰说:“桃园复兴乡。”最后2人搭上出租车离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