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霍思燕黄奕骂战升级 疑似双方背后男人高调陷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3:59  现代快报 微博

  导语:霍思燕(微博)与黄奕(微博)近日爆发微博口水仗,震惊整个娱乐圈。昨天,两位当事女星相对比较平静,黄奕依然无直接回应,霍思燕也只是在凌晨时分发布了一条微博,继续表明态度——要选择光明一战。

霍思燕和黄奕(资料图片)霍思燕和黄奕(资料图片)

  不过,当事人消停了,两位女星背后的男人们却齐刷刷地高调出场:黄奕前夫姜凯在微博上劝架,@两个女人让对方轻松一点;疑似黄奕的现任男友则在微博上对霍思燕爆粗大骂;黄奕的前男友、疑似霍思燕现任男友的某富二代公开表明态度:支持霍思燕。三个男人也是一出戏。

  黄奕前夫姜凯

  不惧“被炮灰”英文劝架

  经历了两天的口水仗,事情的前因后果也被网友梳理得越来越清晰了。这时,网友才惊呼,原来一直被当做事件导火索的姜凯,竟然只是个超级大炮灰。

  据悉,早在一年多前,就有消息称黄奕之所以与老公姜凯离婚,是因为霍思燕的介入。这也导致了霍思燕与黄奕势同水火的局面。虽然霍思燕多次澄清根本不认识姜凯是何许人,但该消息依然不断被重复提及。直到这次微博口水仗开始,在网友的八卦下,才发现该传闻绝对是个乌龙。

  虽然“被炮灰”,在这场口水仗爆发后,姜凯还是跳了出来。10月18日下午,他在微博中发了一条英文微博,“Live life simply so that others may simply live... ”(活得简单一点,让别人也活得轻松一些……)更戏剧化的是,姜凯的这条微博同时@了黄奕与霍思燕。

  网友点评

  对于姜凯的这条微博,大多网友比较认同,一位网友表示:“姜先生在这件事情上,本来就是很无辜地被牵扯进去,如今只用这么一句简洁明了的话奉劝那两位女星,做得很好。”

  疑似霍思燕现男友

  微博上果断力挺霍思燕

  之前就有腾讯网友爆料,霍思燕抢姜凯的说法完全是个乌龙,其实两位女星起纷争的源头——是微博名为“幽冥JK”的霍思燕现男友。据网友爆料,黄奕在姜凯前的男友英文名为Jackie,微博名为“幽冥JK”。他与黄奕拍拖了五年多,黄奕也认可了他,并且毫不避讳地带他多次出席过圈里的聚会。两人一度动过买房结婚的念头。但没想到没过多久,这人就成了霍思燕的男友。

  虽然幽冥JK目前还不能被证实确实是霍思燕男友,但前天,他在微博上却参与了“黄奕霍思燕骂战你相信谁?”的投票,结果他选择了“霍思燕,敢直接点名,看来是理直气壮”这个选项,用行动与前女友撇清关系。

  网友点评

  对于幽冥JK的出现,网友们表现得非常激动。“真正的男主角终于现身了,原来他才是让两位女星起矛盾的源头。不过,这哥们还是很给力的,明确表示出了自己的观点,让霍思燕安心,让前女友灰心。”

  疑似黄奕现男友

  爆粗攻击霍思燕遭批

  就在已知的两位男主人公竞相登场时,网友再次发现,一个名为“SSCC-An迪y”的微博网友也不淡定了,其接连在微博上写起了打油诗,句句刻薄,矛头直指霍思燕,声称霍思燕靠出卖肉体上位,甚至称霍思燕追求他而不得,所以一直与其身边的女性好友为敌。

  据网友爆料,这个名为“SSCC-An迪y”的微博网友就是黄奕现在的男友。而在“SSCC-An迪y”为数不多的微博评论中,许多人都称其是黄奕的现任男友。其关注的人群中,黄奕也赫然在列。

  网友点评

  面对“SSCC-An迪y”这个疑似黄奕现任男友的人物,众多网友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不过对其低俗的打油诗内容,众多网友并不认同。“哥们,你这不是维护女朋友,这是赤裸裸地争当男主角啊!想红想得太明显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