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妈妈大骂谢家是戏子 谢婷婷力挺狄波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谢婷婷(微博)前晚在香港欣赏Loewe 2012春夏系列时装展,她表示与男友安志杰(微博)刚从苏梅旅行返港,感觉像是在预支蜜月,所以不知道柏芝日前带两子到泰国旅行的消息。谢婷婷表示没做过母亲,所以不便批评柏芝常令Lucas不上学是否恰当一事,她说:“如果父母觉得OK,我没所谓。”她也表示不知道哥哥谢霆锋是否得悉此事。

谢婷婷力撑母亲是最诚实的人。香港“明报”谢婷婷力撑母亲是最诚实的人。香港“明报”

  有杂志转述柏芝母亲大骂霆锋一家人是“戏子”,谢婷婷自诩一向对人真诚:“在娱乐圈,一定有人喜欢或不喜欢你,我至少每晚也睡得好。我不怕外界误会家人,我跟柏芝妈虽然曾见面,但不算认识,我也不相信她说话带有恶意。至于妈妈说是‘有什么,讲什么’,还常对我和哥哥讲不要憎恨她,因为她一定将最不好的事讲出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