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曝光未发布照片 神情不服输勇敢迎接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7: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日前,Selina(微博)曾为某摄影展拍摄的主题照片“幸福蛋糕”曝光,画面里她享用着粉红爱心蛋糕,神情不服输,这照片要送给所有祝福她,跟她一样还在努力的人,一起分享她的幸福蛋糕。

Selina未曾曝光的照片,神情傲视不服输,这照片要送给所有正在努力的人,一起分享她的幸福蛋糕。Selina未曾曝光的照片,神情傲视不服输,这照片要送给所有正在努力的人,一起分享她的幸福蛋糕。
乐观坚强的Selina日前穿压力衣、手拿Hebe新专辑,带着爱犬搞笑自拍。乐观坚强的Selina日前穿压力衣、手拿Hebe新专辑,带着爱犬搞笑自拍。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Selina在烈火灼身后不见咒骂愤恨,她咬牙复健却还回头安慰别人,如此善良胸襟和坚毅的信念是这次某慈善摄影展中最具代表性的坚强勇者。

  Selina参展照片主题为“幸福蛋糕”,展览统筹陈孙华(微博)谈起当初拍照过程说:“我眼中的Selina,她是S.H.E。里面最无忧无虑、最天真的那个。我感觉她是微笑起床、微笑工作,毫无反面情绪的人。3年前的筹划初期,她就帮我拍了这张照片。当时没人预料得到她的人生转折,而我也单纯只想勾画出这小女孩的淘气轮廓。” “这张照片从没曝光过,然后就发生了不可置信的火吻遗憾……。直到最近整理摄影展作品,看到3年前的她再对照现在,我很感动也很感慨。”

  陈孙华还称,“尤其快到她大喜之日了,我们将照片做了部分修改,额外加进去的粉红蛋糕是代表她无敌美丽的那颗心。当初那个拍照时老是哇哇叫喊累的女生,现在是那么坚强走向前,去迎接她的幸福。Selina照片成为参展作品之一,真让我们这些合作伙伴感到非常骄傲和珍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