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邓超深夜回京行色匆匆 传陪孙俪待产暂停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5: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邓超、孙俪(微博)夫妻二人联手挑大梁的电影《画壁》,已在上映二十多天里超过1.7亿的票房。按说票房大卖,已跻身“亿元俱乐部”,再加上爱妻下月生产,邓超早应“偷着乐”。不过,日前某天深夜,我们偶遇邓超独自回京,一向以阳光帅气示人的他,却少见的摆起了 “臭脸”。

邓超快步向前邓超快步向前
邓超邓超

  当晚邓超一席黑装,单肩背着一个大包,手拉行李箱,独自走出机场闸口,在机场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显得格外出众。邓超当天似乎心情不佳,脚步急促,一路装酷“摆臭脸”,丝毫不见即将当爸爸的快乐心情。据悉,邓超近日透露将息影两年,静待孙俪诞下宝宝。邓超全心呵护爱妻孙俪,早已经开始进入奶爸的角色了。不过,爱“耍宝”的邓超自称“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如今初为人父,事业家庭两难全,难免压力过重。面对即将降生的宝宝,邓超更自信表示已经做好当爸爸的准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