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昆凌共餐当场被抓包 火热恋情明朗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7: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周杰伦(周董)与嫩模女友昆凌8月被刊登搂肩背影照,本月又被爆同游日本,但他始终嘴硬不认恋情,还呛“拍到再说”,网友昨提供他与昆凌、周妈上月25日用餐照片,周董背对镜头,昆凌侧脸相当清晰,恋情当场被抓包,想赖也赖不掉。

周杰伦(右)与昆凌(左)日前到餐厅用餐被网友拍下,左三为周妈周杰伦(右)与昆凌(左)日前到餐厅用餐被网友拍下,左三为周妈

  现年32岁的周董与18岁的昆凌恋情谈得低调,接连被爆同游欧洲、日本,他又被发现担任超商广告导演,“夫导妇随”邀昆凌当女主角,甚至2度传他国外密婚,他虽否认婚讯,恋情火热却是不争事实。

  他以往对恋情总是老梗呛“拍到(昆凌)再说”,昨网友爆料上月25日晚间6点,他带着昆凌、周妈到天母金蓬莱台菜餐厅2楼用餐,网友提供照片,或许担心用餐民众目光,他未跟昆凌坐在一起,左右坐着2名男性友人电灯泡,昆凌与周妈坐一起,他虽背对镜头,但对照他身上服装与头巾,确实是周董没错,昆凌的脸被捕捉相当清楚,恋情见光。只不过周董很逊,要不到包厢位置还被安排坐在走道旁,任何一桌宾客和上菜人员都会经过昆凌的背后。

  据网友描述,周董从进餐厅开始,身旁左右护法全程戒备,四处张望帮他留意有无狗仔,周董大部分时间与身旁男友人聊天,与昆凌互动不多,周妈则与昆凌有说有笑,聊得热络,看出这对准婆媳感情越来越好。不过周董谨慎小心,仍被另外1名抱着婴儿的女客人冷不防跑到正面对着他们拍照,周董瞬间傻眼。

  她临退通告

  摆《康熙》(微博)一道

  位于天母东路的金蓬莱餐厅成立40多年,目前由第3代经营,李连杰(微博)、舒淇(微博)都是店内常客,读者向服务生探询,得知周董与周妈是常客,原本想在包厢用餐,包厢客满才改在一般餐桌用餐。

  此外,昆凌前晚9点临时以“准备不及”退中天《康熙来了》节目通告,让制作单位傻眼,连夜急call刘伊心、小优代打,据悉她出道没多久,靠“J女郎”招牌加持,狮子大开口拿1万2千元通告费,是一般新人的2倍,制作单位破例允诺,未料仍被摆了一道。昆凌经纪人表示:“现在是请假状态。”为何请假?她以艺人私事不回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