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曾宝仪素颜面摊觅食 闻“小S”黑脸推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38岁曾宝仪(微博)近日频参加好友李玟(微博)、Selina婚礼,外界也开始关心她的婚事。记者日前直击她素颜和李康宜在面摊吃东西,问她婚事,她表示和男友没讨论这个话题,但被问到和昔日情敌小S(微博)在Selina婚礼碰面聊了什么,她脸色先笑后沉,后伸手推掉记者镜头。

发现跟拍,素颜的曾宝仪在面摊前挤出笑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发现跟拍,素颜的曾宝仪在面摊前挤出笑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听闻小S话题,曾宝仪出手阻止记者拍摄,有点小变脸。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听闻小S话题,曾宝仪出手阻止记者拍摄,有点小变脸。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小S。资料图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小S。资料图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日前,阿宝与李康宜看完电影《赛德克。巴莱》后,开车离开到新中街巷内,随后曾宝仪下车到面摊,两人似乎想在此处填饱肚子,记者上前采访曾宝仪,她急忙遮脸说:“我没有化妆。”

  38岁未嫁 谈结婚:去问男方

  曾宝仪已届高龄产妇,外界关注她何时与男友林明谦结婚,她最近频频参加婚礼,问她是否想婚?曾宝仪说:“我想这3个月内,会有6个人问我同样的问题,因为我要参加6个婚礼。”接着她说:“我觉得办婚礼是一件挺辛苦的事情。” 曾宝仪还表示和男友至今相处得不错,问何时步上红毯,她说:“今年这么多人结婚,我们应该占不到位子,完全没有讨论这件事情。”

  那父亲曾志伟和母亲宝妈会想快点把她嫁掉吗?曾宝仪说:“还好啦!我们家人都挺疼我的,不想这么快把我嫁出去。”男友是否着急?她大笑回:“那你去问男方啊!你怎么问我?”

  日前曾宝仪和旧爱黄子佼(微博)在Selina婚礼碰面、合照,问心里是否有疙瘩?她斩钉截铁重复两次说:“完全没有!”同一场婚礼,她也巧遇小S,问她两人聊什么?她欲言又止结巴回应:“有,但,对,有啊!”记者再追问她聊了什么,曾宝仪先笑脸以对说:“可以不要再拍了?”随后脸色一沉,伸手推掉记者镜头,严肃说:“我说真的!”然后转身不愿受访。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