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小沈阳成内地最贵男演员 身价暴涨日薪达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3:56  大连晚报 微博

  导语:小沈阳(微博)身价多少?此前曾有多个版本,说法不一。可以肯定的是,自春晚爆红后,小沈阳人气居高不下,商演或影视片酬一直保持着“火箭式”增长。眼下,武侠轻喜剧《怪侠欧阳德》因为小沈阳和赵家班的加盟备受关注。记者日前了解到,为邀请小沈阳,出品方千乘影视不惜重金,为其开出了日薪50万元的天价,超过此前网传的40万元一天,小沈阳由此一跃成为中国内地最贵男演员。

据悉,日薪50万是事实的话,小沈阳稳坐内地电视剧演员单日片酬头把交椅据悉,日薪50万是事实的话,小沈阳稳坐内地电视剧演员单日片酬头把交椅

  重金加盟

  大侠走江湖日薪50万

  除两度跟随师傅赵本山上春晚演小品外,近年来,小沈阳主攻电影。继2009年出演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开了个头,2010年主演《大笑江湖》,小沈阳2011年又连续参演了《一代宗师》《东成西就2011》《河东狮吼2》三部影片,可谓产量颇丰。然而,电视剧领域却鲜见小沈阳身影,除本山传媒自制系列剧《乡村爱情》外,小沈阳几乎不参演任何电视剧,在以电影为重心和赵家班行规下,小沈阳加盟电视剧俨然成了业内公认的大难事。

  但电视剧《怪侠欧阳德》令赵本山“破例”,携赵家班主将小沈阳、沈春阳(微博)、毕畅加盟出演。据了解,为邀请小沈阳加盟这部剧,出品方可谓下了血本,给小沈阳开出了日薪50万元的天价片酬,这远远超出了此前小沈阳“40万元一天”的网上预期值,让人吃惊不小。难怪有网友对此“羡慕嫉妒恨”,调侃说“欧阳德是富豪大侠,出门做几天侠义事,就能在北京买房了,让我们小白领情何以堪?”

  火箭速度

  单场500元到单日50万元

  成名之前,小沈阳表演二人转,2006年出场费仅每场500元,因为预备要上春晚的缘故,小沈阳身价大涨,达到了每场2万元。2009年跟随师傅赵本山上春晚成功演出,一炮而红后,小沈阳的名气从东北走向全国,出场价立刻蹿升到10万元一场。此后,小沈阳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演出邀请和片约不断,更有传言浙江卫视豪掷80万元才请到小沈阳亮相跨年演唱会。如今,小沈阳凭借电视剧《怪侠欧阳德》50万元日薪,坐上内地电视剧单日片酬头把交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