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涛老公王珂讨要400万名表 法院正进一步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1:35  深圳晚报

  导语:演员刘涛(微博)的丈夫、富豪王珂(微博)多次因欠款纠纷被他人和银行起诉至法院后。近日,王珂将一纸诉状递至法院,追讨一块价值400万元的名表。

刘涛老公王珂上传妻儿照片。刘涛老公王珂上传妻儿照片。

  王珂起诉称,其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被陈先生起诉至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后双方在该院达成调解协议,协议约定陈先生将王珂所有的Jacob &Co牌手表(价值400万元)共同保管在银行,如诉争房屋问题解决,名表归还王珂。

  王珂称,现诉争房屋已过户到陈先生指定的房主名下,但他仍未实际获得这块表,故起诉至法院要求判令这块手表返还自己所有并实际交付。

  截至发稿,记者未联系到陈先生。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