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力宏被曝将登2012春晚 《龙的传人》迎龙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3: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央视春晚是除夕夜盛事,台媒体透露2012年春晚将邀来王力宏(微博)表演,适逢龙年,生肖属龙的他将改编演唱《龙的传人》,至于今年2月与林志玲(微博)搭档在春晚表演魔术的周杰伦是否参加?他所属杰威尔表示没听说,蔡依林(微博)经纪人则说没接触;罗志祥(微博)方面表示有接触,但没细谈;王力宏很可能是今年唯一登上春晚的台湾大牌歌手。

王力宏能歌擅舞,开唱即是票房保证王力宏能歌擅舞,开唱即是票房保证

  央视春晚自1983年播出,明年迈入30周年,是各路艺人兵家必争之地,王力宏近年在中国耕耘有成,“火力全开”演唱会上周六在上海圆满结束,吸引6万粉丝,今年在中国高达60场商演的他,年度吸金超过5亿元台币,新浪微博也突破900万粉丝。

  央视看上他的高人气,邀他在龙年春晚献艺,这也将是王力宏第3次参加春晚。配合龙年,参与歌手将带来“龙”的元素与作品,王力宏将改编自己作品《龙的传人》,对此他的经纪公司“宏声”证实他要在龙年春晚表演,节目内容则还要详细讨论。

  上回周董与林志玲担纲演出,成为焦点,这次是否会参加?杰威尔表示:“目前没有听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