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薇老公旧情曝光 曾买两栋豪宅讨港姐欢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27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这边厢黄有龙(微博)常常在微博分享与赵薇(微博)的幸福生活,那边厢叶翠翠(微博)也放下旧情,首度剖白当年与黄有龙的情侣关系,叶翠翠曾因不能公开与黄有龙的关系而换来包养传闻,最后又因拒绝生子而分手收场,种种压力令她一度有想死的念头:“每天都过得生不如死。”

叶翠翠表示自己并不想找有钱人叶翠翠表示自己并不想找有钱人
2008年底与叶翠翠分开后,黄有龙不久就和赵薇展开新感情,赵薇于2010年初为黄友龙诞下女儿2008年底与叶翠翠分开后,黄有龙不久就和赵薇展开新感情,赵薇于2010年初为黄友龙诞下女儿

  富贵只因黄有龙给股票贴士

  2005年港姐冠军叶翠翠2008年上半年认识前男友黄有龙,黄有龙为了认识叶翠翠,找她拍了一个最终并没有出街的度假村广告。叶翠翠当时觉得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自己好像活在童话中,“他会为了想见我一面,在我家楼下等六七个小时,这种事只会在中学时发生,没想过一个事业有成的人会这么做。”叶翠翠认为好多人会说但要做到并不容易,所以黄有龙的诚意打动了她。

  2008年下半年,秘密拍拖没多久叶翠翠就突然坐拥两栋豪宅,但富贵生活的开始却没让叶翠翠感到幸福,反而觉得自己好像落入地狱,因为突然富贵被杂志说被人包养,还换来“港姐股神”称号。叶翠翠现在回想起来,当初会被误解全因自己没完全说真话,因为黄有龙不想出名,所以选择不公开和黄有龙的关系,其实当时两人已经有结婚打算,所以就凑钱买楼,而叶翠翠的资金主要是来自买香港同内地股票赚来的,而之所以眼光好,不过是因为黄有龙给了贴士。“他只比大我两岁,怎么可能包我呢?为他哭到泪水都干了。”叶翠翠表示因为是真感情所以才会背起所有罪名上身。但最终越描越黑,不仅受尽千夫所指,连男友都不支持,还被无线雪藏,“日子真的过不下去,不仅想退出娱乐圈,我还有想过死、想过自杀,天天在家里哭,因为自己真的没有被人包养。”再加上狗仔队跟踪,朋友也不敢跟她一起外出,慢慢疏远她,她遂赴英国探望昔日读书时的监护人,幸获无线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鼓励,她才得以重新振作。

叶翠翠2008年底到英国散心,探望昔日读书时的监护人叶翠翠2008年底到英国散心,探望昔日读书时的监护人
黄有龙与叶翠翠热恋时,两人曾到欧洲旅游黄有龙与叶翠翠热恋时,两人曾到欧洲旅游

  分手不久得知男方移情赵薇

  爱情来得太快、走亦走得快,叶翠翠与黄有龙拍拖仅三个多月便因性格不合及生子问题而分手。叶翠翠表示拍拖期间自己曾提过分手,但黄有龙用了好多办法挽救,只是感情最后还是无疾而终,“原因是大家除了性格不合感情亦出现问题,文化亦有差异,当时他想我生子,我不想生,这是分手导火线之一,我当时只有26岁,结婚生子是一生一世的事,不想将来后悔。”叶翠翠强调自己不是想母凭子贵的人,“之后大家分开,其实没正式讲分手,只是没联络。没多久就知道他同赵薇一起,很快还有了孩子,我当然不开心,但打击不算好大,亦没有憎恨感觉。”叶翠翠最后大方送祝福:“其实一直没讲赵薇,是担心被人说借她宣传。”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