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胡歌微博晒10年前成绩单 网友齐呼正太照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4: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天(11月9日)凌晨胡歌(微博)便让熬夜的网友们一饱眼福,他在其新浪微博上晒了一张十年前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的成绩单,最重要的是成绩单上有胡歌免冠正太照。网友们齐呼正太胡好嫩,更有网友指出这张照片很像胡歌好友“十四阿哥”林更新(微博)

胡歌10年前的成绩单胡歌10年前的成绩单
胡歌恰“正太”少年胡歌恰“正太”少年

  今天凌晨3点33分,胡歌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成绩单。十年前他报考的是中央戏剧学院影视编导专业,胡歌当年的考试成绩很好,专业成绩总分256,位列第二。胡歌表示这是他年少时的梦想,“没事在家翻箱倒柜 翻出了许多年少时的梦想 也就积一层灰的功夫 梦想也已如烟了。”

  胡歌成绩单上十年前的免冠正太照,令网友们集体围观而留言之,很多网友都称正太胡好青涩好嫩。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张胡歌的正太照很像胡歌的好友,也是上戏的师弟“十四阿哥”林更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