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明乐基儿婚后首公开牵手 三年婚姻屡被唱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8: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黎明(微博)与乐基儿结婚3年,最近屡传婚变,逼得两人发声明澄清,日前他赴纽约出席“第2届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领取亚洲杰出艺人奖,他牵着乐基儿的手走红毯大晒恩爱,引起媒体骚动,这是夫妻首度联袂出席公开活动,以行动粉碎婚变传闻。

黎明和乐基儿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黎明和乐基儿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黎明黎明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黎明与乐基儿2008年在美国注册结婚,上月传出两人聚少离多加上年龄相差13岁,感情转淡,传乐基儿搬离爱巢,婚变之说不胫而走,后来甚至一度有传言指章子怡介入,逼得两人赶紧透过经纪公司发联合声明灭火。

  婚变传闻最近暂歇,由美国美华艺术协会主办的“第2届纽约中国电影节”,昨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行颁奖典礼,获得“亚洲杰出艺人奖”的黎明,昨专程飞到纽约领奖。

  他牵着乐基儿走红毯,两人都穿全黑色系礼服,十指紧扣看来恩爱甜蜜,粉碎婚变传闻,黎明笑说:“得奖很荣幸,希望亚洲华人电影可以越做越好,得到更多国家肯定。”乐基儿首次陪老公出席公开活动,她开心地说:“我一早到加州,由于出发到北京工作前有1天空档可飞到纽约,所以就亲自到现场支持Leon领奖。”

  黎明乐基儿3年婚姻屡被唱衰

  2008年赌城注册:黎明与乐基儿于赌城注册结婚

  9/25传出婚变:今年开始传两人聚少离多,乐基儿肚子没动静,传她搬离爱巢分居

  10/03声明澄清:两人发声明驳斥婚变,对媒体婚变报导保留追究权利

  10/19北京牵手:网友拍到两人北京恩爱挽手逛街照,证明恩爱如昔

  10/26被曝造假:香港媒体报导两人北京恩爱挽手照是造假,黎明之后控告该媒体诽谤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