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萧淑慎涉毒狱中频繁接见友人 遭狱方禁会友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4: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艺人萧淑慎因毒品案年今年5月入狱服刑后,曾因适应不良被安置在病舍休息,今年8月狱方发现她办理增加接见次数太频繁,一度让她停止接见友人达两个多月。

萧淑慎今年5月入狱服刑后,一度传出适应不良。萧淑慎今年5月入狱服刑后,一度传出适应不良。

  34岁的萧淑慎早前因被验出三度吸毒而被撤销缓刑,今年5月4日入狱到台北女子看守所服刑,刑期为1年7个月。看守所方面表示,萧淑慎因为是明星,入监时颇受异样眼光看待,加上她刚入狱时不适应狱中生活,后经所方人员鼓励后才适应。

  据指出,萧淑慎入狱后透过安排,几乎每周办理增加接见一次,因太频繁引起看守所注意,便开始监听她与友人的谈话内容,发现都在闲话家常。看守所方面说,原规定要有特殊情况如重大事件、家庭变故, 有必要跟在监收容人说明协调时,才能办理增加接见,所以即便透过安排,看守所仍在8月间禁止她接见友人,直到最近才又恢复让她办理增加接见。

  相关人员指出,在监受刑人依据累进处遇级别决定接见家属的频率,但要与友人会面就要办理增加接见。据了解,因萧淑慎的经纪人最近要出外,必须告知让她安心,看守所认为符合办理增加接见要件,才打破禁令允许办理。昨萧淑慎经纪人杨材贤表示,萧淑慎刚入狱时,一度无法适应,加上他们不了解规定,所以会客次数才这么频繁,主要是为了安抚她的情绪,现在都会依照狱方规定办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