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苍井空携23名AV女优卖萌 用毛巾表演尺度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由队长麻美由真领军,率领包括苍井空、吉泽明步、RIO等23位AV女优组成的日本性感女子组合“惠比寿麝香葡萄”,前晚在香港举行首场音乐会,众成员在台上载歌载舞,大秀才艺,还逐一用苦练多时的广东话来介绍自己,虽然发音不准,但足以让粉丝疯狂。

苍井空携23名AV女优卖萌苍井空携23名AV女优卖萌

  据香港“成报”消息,各成员分组施展才艺,有弹古筝、扇子舞和日本舞,显露出多才多艺一面。其后有位成员在搞笑表演时,用毛巾捂下体,还用广东话笑言:“舒服。”

  演出结束后,大会更安排23位女优与粉丝互动,但成员之一的苍井空(微博)则因身体不适而缺席最后的互动环节,不过她也写字条让主持人代答谢香港粉丝,并向大家致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