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嘉玲抱怨梁朝伟太忙难见 “血拼”一整月发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7: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日前,刘嘉玲(微博)在香港铜锣湾出席点灯活动,忍不住抱怨老公梁朝伟整年都在忙,连要见一面都难。下月圣诞节,为保护梁朝伟拍《一代宗师》不受伤,两人决定不外出庆祝,只待在家静静吃圣诞大餐,并交换礼物。

刘嘉玲出席活动大秀美腿。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刘嘉玲出席活动大秀美腿。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梁朝伟练咏春练出好底子,在《大魔术师》拿剑比武有架式。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梁朝伟练咏春练出好底子,在《大魔术师》拿剑比武有架式。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刘嘉玲和梁朝伟婚后忙工作,多次传婚变,近来两人不时合体破除传闻,日前才共同为某表店剪彩,梁朝伟当时腼腆说:“她喜欢我就喜欢,支持她做一切。”十足的小男人。只是刘嘉玲不满足,前天被问如何庆祝圣诞节?大叹老公太忙,“我时间很有弹性,但他今年特别忙,连续拍3部片”。

  刘嘉玲称两人常玩交换礼物游戏,“很浪漫的,只是他几乎不在家,我没法观察他需要什么,现在还没头绪”。下个月过46岁生日的刘嘉玲笑说:“下月不只有圣诞,也是我生日,所以整月都要血拼!”

  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从筹备到开拍已6年,梁朝伟练咏春练出心得,在新片《大魔术师》和刘青云比武耍剑。有趣的是,原本导演尔冬升安排两人比剑,未料刘青云挥剑时,竟意外把剑弄断,现场一阵尴尬,只好换流星锤给他,刘青云笑说:“我试挥几下,超帅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