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45岁李丽珍面肿肚凸孕味十足 被曝倒贴嫁旧爱(图)

  导语:45的李丽珍与53岁的男友潘源良(微博)近日拖手现身,先到一家会所查询摆酒详情,又到律师事务所了解结婚注册细节。李丽珍面肿肚凸,孕味十足。

李丽珍(左)与潘源良牵手出行李丽珍(左)与潘源良牵手出行

  李丽珍与潘源良1986年因合作《恋爱季节》相恋,第二年分手。潘源良之后与妻子离婚,而李丽珍却嫁给导演许愿(微博),生下一女,可惜离婚收场。2004年李丽珍与一位发型师及其老婆爆出3P不伦关系,形象跌至谷底。潘源良对她不离不弃,二人终在2007年旧情复燃。据悉,两人有感年岁渐增,打算尽快结婚,生儿育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