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韶涵与母闹翻留装潢烂帐 拒付400万被起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11月21日报道,张韶涵(微博)去年与母亲闹翻,家丑事件未歇,爆发案外案,1名施姓装潢业者称替她装潢房屋后,因母女闹翻,2人都不愿付款,因此提告张韶涵求偿400万元尾款,台北地院日前审结,定于11月30日宣判,对此她所属福茂唱片公司表示:“已进入司法程序,且是艺人私事,不方便回应。”

张韶涵位于民生东路的房子,遭装潢业者控告未付装潢尾款张韶涵位于民生东路的房子,遭装潢业者控告未付装潢尾款
张韶涵(左)昔日与母亲相依为命,母亲经常陪她出席活动。张韶涵(左)昔日与母亲相依为命,母亲经常陪她出席活动。

  张韶涵2008年与父母因钱反目,家丑越演越烈,之后被父母控诉弃养,今年她友人及弟弟甚至与父母方亲戚大打出手,她的演艺事业也受到影响。家丑事件未落幕,日前又爆出她片面终止一手捧红她、合作10年的福茂唱片合约,福茂称仍握有合约,据悉目前双方仍在沟通中。

  没想到现在她又涉入官司。今年3月,她的母亲透过张韶涵舅舅向媒体澄清,当初帮张韶涵缴了台北市民生东路与内湖2栋房子贷款和装潢费,施姓装潢业者认为,张母找他装潢民生东路房子,装潢费与家具共1千万元,但后来母女闹翻,张母不愿付尾款,张韶涵称是母亲订的合约,也不愿认,业者因而起诉,向张韶涵要求给付尾款400万元。

  张韶涵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房屋装潢费都是张母向业者协调,估价单也是张母签订,称张韶涵对装潢毫不知情,拒绝付款。

  施姓业者则说,民生东路房屋登记在张韶涵名下,装潢完成她也确实入住,她虽未与业者订约,但受到不当得利,全案将于11月30日宣判。她所属福茂唱片表示:“既然都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况且这是艺人私领域,没有办法响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